病鸟

【露中】“对不起”

背景是八/国/联/军/侵/华时期

养成系 有he有be

地/主阶级伊万x无/产阶级王耀

大概内容就是八/国/联/军/侵/华时期沙e侵占中g北方的大片土地 伊万s了一大片的农民但是留下了小耀 然后伊万就一直养着小耀直到沙e被苏l推翻 伊万在死之前问王耀有什么梦想 王耀回答说你s去就是我的梦想 最后伊万笑着走向绞刑台 在行刑之前对小耀说了句话就被绞刑了 伊万死之前抬头看了一眼王耀 王耀只是嘴唇动了动 但是好像并没有说话 但是他也什么都听不到了然后伊万笑着在农民的欢呼中死去了 这个是be

he的话是王耀自s陪伊万一起s

如果加上了娜塔莎和冬妮娅结局就是在他们被行刑后 王耀把他们的s体带回家中 带到向日葵下 等着黎明 等着太阳升起照在他们的身上

小插曲:王耀觉得总吃剥削农民的食物不太好 打算自己种菜 种得有起色的时候 伊万就很担心王耀的菜如果种成了就不需要自己了 于是把王耀关了起来告诉他西伯利亚很冷不希望王耀冻坏了 王耀还真信了 到伊万死后菜都还好好的

“对不起”是伊万对王耀最后要说的话 因为他s害了王耀的父母 希望得到王耀的原谅

“我可以原谅你,我不能代表那些农民原谅你。”——王耀

伊万是笑着走的是因为他觉得他完成了王耀的梦想 王耀的愿望就是他的愿望  所以伊万走的时候还挺开心的【?】


以上 我同学的口嗨产物 她已经同意我发到老福特了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